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万钧书院举行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量: 作者:万钧书院

11月8日晚,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万钧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小礼堂召开。西京学院党委书记苏华、组织部部长张海英、万钧书院分党委书记刘鹏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钧书院分党委组织委员何岩龙主持。

会上,刘鹏代表中共西京学院万钧书院第一届委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党建促进万钧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四年来,分党委着力强化理论引领,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内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万钧书院圆满完成学校“升博升大”战略规划的各项工作目标,实现科学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经全体党员投票,刘鹏、王琪、何岩龙、夏筠、陈奇五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万钧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苏华在大会选举完成之后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员大会准备充分、组织精心、部署周密、程序严格了,是一届成功的大会。希望万钧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用心用功、在践行“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和提高服务师生质量上用心用功、在推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上用心用功、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用心用功,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