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万钧书院开展求职面试礼仪与艺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作者:

为帮助广大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近日,万钧书院开展求职面试礼仪与艺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苟丽娜老师主讲,300余名毕业生参加。

讲座中,苟丽娜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关于求职面试的技巧,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求职的众多疑惑。第一部分关于个人素质和职业技能素养,包括求职者的自我定位、求职动机及职业发展;第二部分关于面试的分类以及对应的回答技巧,其中电话面试看重礼貌和态度,小组面试看重团队合作的能力;第三部分阐述了面试背后的准备事项,她讲到,一切面试技巧都是基于求职者对求职单位的了解程度,只有当求职者了解这个行业,熟练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再辅以一定的面试技巧,才能在众多求职者

中脱颖而出,获得工作机会。

本次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内容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切实为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有效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