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钧书院举办“创杰”青年骨干培训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作者:张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近日,万钧书院在图书馆102报告厅举行“钧行天下 智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创杰”青年骨干培训班系列讲座,万钧书院分党委书记李院长高度赞扬了团学青年骨干学生队伍在学生管理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及作出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能在本次培训中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万钧书院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以“挑战极限,西京人的‘亮剑精神’”为主题带领青年骨干回顾了西京的成长发展史,一代又一代的西京人敢于 “亮剑”、勇于拼搏、挑战极限,勇往直前,使得西京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青年骨干的爱校荣校热情。马校长指出青年团学骨干在面对学习、生活、工作时,要有敢为人先的前瞻性思考、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创新意识,要有敢于直面挫折和失败的精神;在团队中要有极强的任务意识、强烈的使命感;在面对社会的各种诱惑,要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本期“钧行天下 智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创杰”青年骨干培训将持续开展,使各位青年骨干更好地提升自我,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