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钧书院分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作者:孟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万钧书院分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表示将会紧跟党的指挥,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的顽瘴痼疾。相信经过此次学习,书院全体人员都能够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贡献一份力量。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本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任务是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推进科学履行职责;改革学校评价,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教师评价,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改革学生评价,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改革用人评价,共同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要求落实改革责任,加强专业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根据本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明确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