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钧书院举行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作者:张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四进四信”活动及《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钧书院近日举行了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活动,万钧书院分团委书记代贝贝及辅导员代表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活动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来自书院各专业的七个班级参加,各班团支书通过PPT、视频等展示班级的团支部活动建设成果。他们用精彩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各班团支部在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班级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的特色成果和经验做法。

期间,评委老师与每位团支书进行了答辩互动,提出了不足以及可改进方向。会后,代老师指出团干部应明确干部的身份,深刻思考如何在班级中体现团的元素,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做好相应宣传工作,打造班级团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团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基层团支部工作,打造成一个个优秀的团支部。希望将来有更多干部能来参与到优秀团支部的答辩活动。

此次答辩会以“四信”为目标,以“四进”为新动力,灵活创新形式方法,引导和帮助广大团员和团学干部树立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