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钧书院:“珍爱生命,预防艾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作者:王昳凡

世界艾滋病防治的标志是红绸带,红绸带像一条纽带,将世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抗击艾滋病,象征着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



近日,万钧书院组织书院学生开展“珍爱生命,预防艾滋”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由王昳凡老师主讲。

王老师主要从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症状详情、艾滋病教育及预防方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从科学的视角向学生们解释了艾滋病病毒侵入人体的原理,并且普及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等知识,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他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和偏见。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知晓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艾滋病,保护好自己。活动中师生积极互动,气氛轻松愉悦。


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广泛普及,是对每个人生命的负责。珍爱生命,预防艾滋,从当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