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钧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作者:张越

为了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引导青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万钧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讲英雄故事、红歌嘹亮歌颂祖国、缅怀先烈勿忘英雄等部分。

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重温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情演唱了红歌,用这些最生动、最直接的教材,教育学生爱国爱党,引导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生活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先进性,为建设祖国的繁荣强盛做出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学生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心怀感恩,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立足当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勇于创新的魄力,埋头实干、争创一流,为学校、为社会的和谐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