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钧书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量: 作者:怀茜 陈奇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万钧书院党委近日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万钧书院25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四支队伍,竞赛内容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阶段,以现场记分、现场公布结果的形式进行。大家积极响应互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一个个准确无误的回答更是将竞赛推向了热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重温了党史、党章知识,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同时,也丰富了书院的文化建设,积极推动了书院基层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引导他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最根本的是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