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春助力十四运,万钧学子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 作者:代贝贝、门虎、李鹏、马冰

为助力十四运会召开,践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全运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万钧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志愿者活动,做好西京代言人,同时切实保障志愿者学业有序、后顾无忧,让志愿者真切感受到温暖与支持。

近日,西京学院万钧书院十四运会城市志愿者服务团在西安地铁不同站点展开为期两月的地铁志愿者服务工作。万钧书院向亭霓同学在纺织城站服务台上岗,她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学习轨道交通行业城市志愿者服务手册,并且经常主动向车站经验丰富的站务员请教工作方法,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和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为志愿全运奉献着青春力量。



为切实做好向亭霓等全体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支持和关怀,9月8日晚,万钧书院召开十四运志愿者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李贺院长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的高度赞赏,代表院党委向各位同学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同时,耐心询问志愿者们的服务情况及面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难题。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全国运动健儿展示西京青年的风采。

志愿服务是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志愿者是服务全运会的重要力量,是赛场内外亮丽的“陕西名片”。万钧学子们将会把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现到每一个细节,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奉献全运,为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展示三秦风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