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万钧书院举行红歌快闪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作者:代贝贝、陈奇、门虎

4月8日,一场红歌"快闪"活动亮相西京学院璞玉楼餐饮中心三楼,百余名学生挥舞着党旗、国旗,高唱《大江大河》、《少年》、《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感情激昂,党旗、国旗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围观。当《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场师生停下脚步跟着旋律自发合唱。

学生党员屈静馨说: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祖辈们不畏艰难险阻,誓要改变国家命运的雄心壮志。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将不忘初心,在新征程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万钧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贺表示:本次红歌“快闪”活动是万钧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意识和凝聚力、向心力,坚定党的领导和新一代青年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让红色基因永续传承。

本次活动由万钧书院联合宣传处、西安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饮食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旨在通过“红歌快闪”这种新颖、自由的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礼赞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