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钧“志愿” | 万钧书院开展小动物救助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7 浏览量: 作者:万钧书院

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书院精神文明创建,3月17日,万钧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西安市建萍小动物救助中心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到达后,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志愿者们,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救助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随后,志愿者们按照志愿服务内容具体分工,以小组为单位开始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包括:打扫救助中心庭院、清理废物、搭建凉棚等。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克服困难,不怕吃苦,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书院志愿者们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受到了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据悉,本次活动是万钧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次活动,展示了书院志愿者们高涨的志愿热情和认真的服务态度,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良好风尚,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