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获奖 > 正文

万钧书院新媒体中心荣获“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作者:

我校万钧书院新媒体中心荣获全国高校“百强高校媒体”荣誉称号。同时,我院付丽丽老师荣获“2019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指导老师“称号。我院李辰璐同学荣获”2019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学生负责人“称号。王若溪、段潇静、王嘉欣等新媒体中心同学荣获“2019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骨干成员”荣誉称号。

据悉,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寻找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活动吸引了全国多个校园新媒体社团参与,是一项参与度高、影响力极大的全国性学生社团活动。评审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十佳高校媒体”10个,“优秀高校媒体”30个,“百强高校媒体”60个。

自万钧书院新媒体中心创建以来,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优势。承担着万钧书院新闻的主要采编力量,负责传递信息、发布资讯、反映学生声音等重要任务。主要协助教师团队运行“西京学院万钧书院”、“西京e站”两个公众号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在书院的领导下新媒体中心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服务书院、尽职高效、薪火相传”的宗旨,在课堂之余锻炼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正确引导网络舆论,传播网络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着力打造学生喜爱、社会认可的校媒品牌形象。

 

作者: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