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作者:长安文轩 王侗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场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专家、陕西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我校马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洪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马成胜主持报告会。

杨洪教授以《百年奋斗与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中国共产党是民族解放的领路人和新中国的缔造者、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设计师和领航者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他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马成胜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杨洪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主旨清晰、层次分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对我们进一步了解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争作贡献。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